手机看新闻

46.7%的中国女性已购房:买的不是房 是安全感

来源:fang.com 2019-05-23 16:23:47

[摘要] 近日,《2019年女性安居报告》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女性购房者比例达到46.7%。

一直以来,结婚必须买房的想法深入人心,
特别是缺乏安全感的女性尤其这么想!
房子作为结婚必要的物质条件之一,
会给女性带来更多的安全感...

《2019年女性安居报告》显示:
30岁以上的单身大龄女性中,
47.1%的人已经购房,
45.2%接受了父母资助,
29%女性凭一己之力就买了房,
其中全款购房者达到三成以上,
有二套房的占比也达到了23.4%!

46.7%的中国女性已购房:买的不是房 是安全感

单身女性购房比例逐年增高,
几乎“逼平”男性购房者,
所以大龄女青年越来越多,
或许她们可能在忙着买房吧?

46.7%的中国女性已购房:买的不是房 是安全感

买房,到底是为什么? 
每个买房的女性,都有自己坚不可摧的理由。
有人买房,是为了让自己更有底气,可以勇敢追逐爱情而不是物质上的依靠。
有人买房,是为了让自己更有退路,可以在婚姻万一出现问题的时候,有个宽心的去处。 
有人买房,是不想再承受租房之苦,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有人买房,是为了向家里人证明,我在外面过得很好!

感性的话固然好听,但理性的分析才是事情的根本。

2011年,人民法院发布《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三)》,对夫妻双方购置不动产时的出资做出了原则性的解释。

婚前,夫妻一方以个人财产付首付、贷款,登记于首付款支付方名下,婚后由夫妻共同还贷的不动产,离婚时,应由双方协议处理。不能达成协议的,人民法院可判决该不动产产权归登记一方,双方婚后共同还贷支付的款项及其相对应财产增值部分,离婚时由产权登记一方对另一方进行补偿。

也就是说,这年头,谁出资,房归谁。那些强行在男方房产证加自己名字的女方,也就等同于一个心理安慰,离婚了也分不到房子。

我认为,女人更需要多懂得一些买房知识,在买房实操中,与男人近乎莽撞的果敢不同,女人永远是思定而后动的谨慎。女性在做买房这样重大决策的时候,非常有原则性。

46.7%的中国女性已购房:买的不是房 是安全感

对购房资格获得的方法,对贷款多少的把握,对房产品质的要求,每个女人心里都藏着一根隐形的底线,超过一点点都不行。

特别提示下,女性买房特别容易踩的坑,就是一味追求品质。

女性是视觉动物,很难接受品质不好的房子。这本身没有错,高品质的东西没人不喜欢。

46.7%的中国女性已购房:买的不是房 是安全感

现在一些离市区远的新房趋势是小精贵,小户型、精装修、单价贵,专门针对预算不足的年轻人。

买房时,首要是地段,其次是产品,然后是资源。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可以买好房子,建议宁愿牺牲面积,也不能为了好房子跑到太远。的选择是买地段尚可,不那么差的房子,平衡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