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听,协信为城市谱写的动人诗篇

来源:协信地产 2018-07-16 13:50:00

[摘要] 从重庆到上海,再到北京、苏州、无锡等城市。一直以来,协信始终坚持与客户一起创造生活、分享价值,将“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理念发挥到高。所到之处,皆留下代表”协信品质“的作品,为提升城市价值做出了巨大

建筑大师梁思成先生曾感慨:“城市里到处是房子,却很少有温度的建筑”。房子是承载理想生活的地方,好房子不仅要有养眼的外在,更要有坚实厚重的内在。在协信看来,品质始终是建筑的标准,所谓品位生活,也需以夯实的工程质量为支点,从而给予业主牢靠的陪伴。

从重庆到上海,再到北京、苏州、无锡等城市。一直以来,协信始终坚持与客户一起创造生活、分享价值,将“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理念发挥到高。所到之处,皆留下代表”协信品质“的作品,为提升城市价值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谱写出一首首代言城市的诗篇。

协信公馆,一首磅礴的江山诗

被誉为“重庆的汤臣一品”的协信公馆,伫立于解放碑之巅,海拔250米、47层高纯品帝国豪宅栖山而出,首创重庆交房标准,演绎地标级人居典范。
以世界资源,打造百年豪门生活领地,为城市写一首磅礴的江山诗。

重庆现代主义美学建筑—协信•阿卡迪亚,由香港负盛名的建筑师之一严讯奇倾力打造。曾荣获“中国别墅国际大奖”、“中国山水别墅等” 十几项大奖。
让实力成为的口碑,谱写出一首现代主义美学诗。

作为协信地产24年生态的住宅作品,协信•敬澜山以“3观8趣1轴24景”,让传统居住理念与自然和谐相容。
以山云水月的精致细腻致敬传统中国园林美学,书写一首亲近自然的生态诗。

以高匠心,坚守对“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践行

对于协信而言,产品是其品质的代言。而对品质地产的践行,则是协信每至一座城市的不变理念。在项目选址、规划、建筑、服务上,挑剔苛刻,精益求精,打造与城市相匹配的产品,成就了协信自有的产品标准。

壹,品质源于独到的城市观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是协信笃信的开发理念。看似雷厉风行的背后,其实是漫长的研究和严谨的数据对比。协信始终坚持以城市理想人居的实践者的身份,用高资源打造高人居。

品质地产不只是有形的房屋物理品质、建筑施工环节的工程质量问题,还包括人文、历史、科技等精神层面的元素,协信坚持以一流的创新视野,赋予建筑更多生命力。

对于协信来说,协信提供的不仅仅是品质的生活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天骄爱生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依托小A智慧物业平台,多维度、全方位的为住户提供4D社区生活解决方案,成就全息生活服务运营商。

每深耕一座城市,协信都引领着城市的人居风向

斩获人们对品位生活与匠心筑造品质建筑的认可与赞誉

如今,代言城市封面的协信•星悦

与打造江南湖居生活典范的的协信•星鹭原

正以其深厚的坚定步伐,引领一种全新的品位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