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赞成·海月:居者优其屋, 生活由此“正大光明”

来源:赞成海月 2018-06-22 14:41:00

[摘要] 赞成18年深耕,第四子赞成·海月更新湖州人居新高度。居者优其屋,生活由此“正大光明”。

赞成18年深耕,第四子赞成·海月更新湖州人居新高度。居者优其屋,生活由此“正大光明”。

这纵横之间,格局方正

赞成·海月首开为高层洋房,其中高层首开户型的建面分别约100㎡和122㎡。两个户型一纵一横,格局都十分方正。方正的户型,在空间利用上的优势尤为明显。在空间设计时,可以有更多种可能,可塑性更强。在家具的摆放和储物上,则能够省去一些边边角角的空间浪费。

其次,中国人的房子讲究方正格局,正所谓天圆地方。居住空间的方正,同时彰显的也是居者的格局。古人云,仰目之居出富人。除了更为舒适的生活空间,方正的格局更给了居者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大横厅,是源自奢宅的经典设计,诸如“世界十大超级豪宅”排名的印度安蒂拉、伦敦海德一号。为什么会大人物钟爱大横厅?因为大横厅设计,让空间更显大气,餐客厅连成一线,采光和通风效果更好。

此外,大横厅更具时尚感、设计感,且较少过道面积浪费。赞成·海月约122㎡建面的户型中,特设了逾7米餐客厅一体的横厅,更开阔的空间,墅质的生活体验。横厅待人以“宽”,给主人以更舒适的生活感受,在待客之时更显奢阔。大雅之堂,更具生活品质。

赞成·海月建面约100㎡的创意空间,大胆采用了超12米超阔面宽,让空间横向生长,带来了短进深、超大采光面的视觉效果。在此基础之上,更是做到了四开间朝南的难得户型。每个起居室都沐浴在阳光里,从此生活近温暖。

飘窗的设计,扩大了南向四开间的优势。飘窗像是房子伸出去的触角,是家接近太阳的地方。同时,它和阳台一样像是一处延伸出去的景观台。南向大面宽的明媚采光开阔事业,让在阳台和飘窗上,或坐卧或品茗的家人,成为看风景的人,也成为风景里的人。

人类对于阳光的追求,从未止步,不管是海边沙滩的热辣风情,还是一方居所的日常烟火,阳光都不可或缺。赞成·海月高层的这两个户型,每个房间都做到了自然采光窗,空间全明,不轻易浪费一束阳光。

光线让空间显得更加明亮朗阔。在客厅,孩子玩着玩具放肆大笑;在书房,丈夫翻看着散文诗集时光静好;在厨房,明亮的空间里妻子烹调美味。在赞成·海月的全明空间里,全家人一派其乐融融,每个人都光彩照人。全明的空间,让生活更具有品质感。

湖州心上,万达对街。赞成·海月,环伺着三甲医疗、五大学府、六大城市公园、千年毗山遗址,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海月将出,满城尽待。赞成·海月,洋房和高层即将联袂首开,建面约100-122㎡精工筑品,恭迎诸位品鉴。

赞成·海月,以“天赋六章”营造天生超配生活圈,定义湖州人居新高度。万达之上建面约100-135㎡的天赋大宅,巨匠联袂,潮起湖州东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