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素颜见实力,“毛坯房”稀缺显珍贵

来源:房总达昌府 2018-06-22 14:34:00

[摘要] 近几年在政策的影响下,湖州市场盛行精装房,毛坯房变得一房难求。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要购买毛坯房呢?房屋总价低,前期投入更省相同的地段,相似的户型,精装修房一般要比毛坯房高出2000元/㎡。

近几年在政策的影响下,湖州市场盛行精装房毛坯房变得一房难求。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要购买毛坯房呢?

房屋总价低,前期投入更省

相同的地段,相似的户型精装修房一般要比毛坯房高出2000元/㎡。相对于精装修房而言,毛坯房前期投入要少很多。

可控的装修成本,花多花少你说了算

毛坯房装修可以根据您的个人喜好、经济状况择装修材料,控制装修成本,丰俭由人。从建材到施工,全程由自己亲自审核。

装修风格自己做主,个性明显

北欧风、美式复古风、开放式厨房...只要你想都可以实现,毛坯房,不存在自己家的装修与别人一模一样,彰显个性!

真正可变空间,合理改造房屋结构

精装修房中各个功能区间已经被开发商划分完整,很难再改造。毛坯房则不同,您可以根据家庭的实际需求,重新设计房子结构。

只有看得见的质量,杜绝看不见的问题

买房可以说是同结婚一样的大事,毛坯房可以直接看到基层,不再有那些隐形问题,房子的质量如何,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达昌府坚持毛坯,做品质毛坯房

从画份蓝图,打根地基,砌面墙的时候,房总·达昌府就已经在考虑业主日后的生活状态,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无需任何额外的涂脂抹粉,所以只提供经得起挑剔的“毛坯”房,把更多的主人权利留给尊贵的业主。

房总·达昌府,建面约144㎡公园大户,奢阔之境仅余10席。二期7层御景洋房,即将呈世,敬请垂询!

湖州房总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572—2320168
湖州市吴兴区新华路55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