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向东 未来已来】一场东部新城的论坛盛会

来源:碧桂园十里春风 2018-06-21 10:20:00

[摘要] 城市向东 十里春风魅力新城 闪耀湖东2018年6月20日碧桂园.;十里春风高峰论坛会议璀璨盛放,见证东部时代成长下午14:30,湖州多家知名媒体,数以百位的来宾齐聚东吴开元酒店。

城市向东 十里春风
魅力新城 闪耀湖东
2018年6月20日
碧桂园·十里春风高峰论坛会议
璀璨盛放,见证东部时代成长

下午14:30,湖州多家知名媒体,数以百位的来宾齐聚东吴开元酒店。共同见证一场东部新城高峰论坛盛会。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

吴兴区八里店镇副镇长兼吴兴城市投资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徐芳女士
吴兴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央地融合部杨惠新主任
老娘舅集团董事长杨国民先生
枫叶国际学校校长王仁华先生
碧桂园沪浙区域湖州片区执行总裁张目博士
碧桂园沪浙区域策略营销总监赵丹女士
碧桂园十里春风营销总监余飞先生

如果说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名片,那么今天的东部新城,从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标志性建筑就可以折射出这座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文化特写。

碧桂园·十里春风作为东部新城众入驻企业的一员,与湖州乃至浙江都饱含渊源。本次活动非常荣幸的特别邀请了:碧桂园沪浙区域湖州片区执行总裁张目博士致词,与来宾们分享碧桂园集团对于东部新城未来的发展潜力与深耕湖州的决心。

“城市向东,未来已来”不仅仅是一句宣传语,更多的是我们对于东部新城未来的发展的信心。

十年造城!百亿投资。东部新城正不断显现出新型城市化的魅力,来自湖州日报站长郑嵇平先生在本次活动中与我们分享了东部新城十年建设发展。

“湖州向东看”作为湖州发展的标志性口号,一直指引着湖州的城市发展方向,从200万方的道路建设到142公里的市政管网铺就,新城建设的基础配套飞速完善。

随后一场时尚模特走秀,更是将气氛推上了高潮。动感的音乐、震撼的灯光秀表演配上气场十足的model们。

一个字:赞!

26年匠心筑家,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一直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家”的企业精神。

2014年,碧桂园落子湖州首次亮相为打造湖州生态宜居社区。随后短短4年间碧桂园在湖州已深耕24个项目,遍布在城市各处。

东部新城无疑是湖州发展的核心区块,而碧桂园·十里春风扎根更使得此地段大放异彩。

此次活动由碧桂园·十里春风销售代表宋旺先生分享的“东部房企”案例,让我们对十里春风项目的地段、配套、服务都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也更坚信安家碧桂园是明确的选择!

精彩的活动总是少不了精彩的舞蹈,本次活动作为碧桂园·十里春风项目的首次亮相,也精心为各位来宾全新编排了只属于十里春风的动感主题舞蹈“光耀未来”。

伴随着舞蹈的谢幕,本次活动即将迎来重要环节!!(敲黑板!)全湖州知名企业大咖,齐聚集东部新城高峰论坛盛会,共话湖州东部新城发展。

会中,大家对于东部新城的未来10年的规划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如今东部的地理优势、交通优势、环境优势、文化优势都成为了新城建设的资本。未来或更有望成为湖州的“钱江新城”!

正因为有这么多的企业落地东部,我们才更加坚信未来新城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

2018东部新城高峰论坛到这里就暂告段落啦,属于碧桂园·十里春风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倾注东部,碧桂园·十里春风将以5.0全新升级的智慧理念,打造约115-215㎡高品质湖岸科技住区!若您想了解碧桂园,亦可至我们的城市展厅:
城市展厅1:银泰城(东吴区B、C馆间活动广场西侧)
城市展厅2:浙北大厦(织里浙北大厦二楼超市)
项目地址:湖州市中兴大道与戴山路交叉口
电话:0572-2967888

SPRING BREEZE LAKE
礼 | 遇 | 湖 | 岸 | 人 | 生
建面约115-215㎡湖芯墅区 科技美宅
世界500强 匠心力作
——◎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湖州市中兴大道与戴山路交叉口(枫叶国际学校西北侧)
VIP LINE:0572-2967888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内附所有资料,包括任何图片、插图、设计图、文字描述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或识别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终审批为准。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网络,无法与原作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