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鉴科技,未来已来丨当代MΟΜΛ上品 示范区即将耀世绽放!

来源:当代上品 2018-05-31 09:43:00

[摘要] 湖州,既是千年古城,也享鱼米之乡美誉。千年氤氲的文脉,如时光擘画的鸿篇巨制,成就了湖州独特的精神底蕴。

湖州,既是千年古城,也享鱼米之乡美誉。千年氤氲的文脉,如时光擘画的鸿篇巨制,成就了湖州独特的精神底蕴。

千年湖州,离不开与之相匹配的塔尖作品。当代,带着这座城市自古已有的生活理想,切合城市肌理,秉承对这片土地的理解,为湖州将带来适合这座山水城市的生活理念。

遇鉴科技      绿色生活

当代MΟΜΛ上品 ,以人文情怀作内蕴,以绿色科技为核心,匠筑绿色科技人居,致敬湖州的骄傲。

地源热泵与天棚辐射系统相结合技术,使寒冷的冬天室内温度始终保持恒定20-26℃,对于未来生活在当代MΟΜΛ上品 的业主而言,可以常年享受恒定健康状态,远离空调病烦恼;

当代MΟΜΛ上品 项目效果图

地源热泵科技系统 加厚墙体辅助降温,于燥热的夏天还你一室荫凉;双层LOW-E玻璃,外墙隔音降噪,同层排水系统更是能将室内声环境控制在35-45分贝,让你在睡眠再也不必担心高分贝噪音的干扰。

当代ΜΟΜΛ地源热泵系统

解决当代人生活后顾之忧,营造 人皆向往的健康生活方式,当代MΟΜΛ上品 将绿色科技豪宅的意义表达到 。

不负期待    璀璨绽放

6月2日,历经时间打磨,匠心铸造、不负湖州人们期待的当代MΟΜΛ上品 示范区即将璀璨绽放。

当代MΟΜΛ上品 现场体验 ,将以惊艳之姿亮相湖州,开启上品 新里程,更擘划织里一个新的时代,创变绿色科技人居高度。

当代MΟΜΛ上品 项目效果图

一场唯美浪漫的视觉盛宴,一场高颜值国际大秀,一次科技与时尚的 结合,一场梦幻沉浸体验,一次人居生活的全新升级……当代MΟΜΛ上品 ,一切美好都值得等待。

示意图

6月2日13:30
当代MΟΜΛ上品 示范区即将璀璨公开
诚邀莅临,共鉴未来绿色科技美好生活

VIPLINE:0572-2856666
示范区地址:利济路与大港路交汇处

当代MΟΜΛ上品 项目核准地名“绿景名苑”,推广名“当代MΟΜΛ上品 ”,本宣传资料作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 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18年5月,具体以 部门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