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明御品携山地小别墅与漫坡洋房亮相湖州房展会

来源:光明御品 2018-05-25 13:31:00

[摘要] 有品质生活的人 懂放松,也 有眼光!5月25日-28日,爱山广场,光明御品在这里等待您的目光,和,脚步。

5月25日-28日,湖州第二十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第八届网上房交会即将扬帆远航,爱山广场将迎来一场盛大恢弘的仪式,聚19家房企、31个 楼盘,更有网红和黑科技作为现场亮点。

这是购房者的盛宴,也是开发商的舞台。其中,光明•御品也将再次携约160㎡山地小别墅,约135㎡漫坡洋房参与盛会,向市民生动展现了一个山居的全新时代。

墅区的宠儿,漫坡洋房限时特惠酬城

城市里能造越来越多的洋房,但能为洋房造一座山吗?纵观湖城,以洋房自称的项目不少,但山的洋房屈指可数。

光明·御品约135㎡漫坡洋房,从私家入户门厅的设计,到大开间展示的视野,到卧室的科学布局,以 考究的空间造诣,成就一家三代的安居幸福。

仁皇贵脉之上,万亩山林之畔,光明•御品约135㎡漫坡洋房,不仅荣享墅居蔚然山水格局、宽景巨幕视野,更率先占尽别墅居者才能享有的优渥城市资源、 商街配置、高知 体系……给居者营造出一种全方位的立体式尊贵生活网。从私家入户门厅的设计,到大开间展示的视野,到卧室的科学布局,漫坡洋房以 考究的空间造诣,成就一家三代的安居幸福。

此次,光明御品将推出5套约135㎡漫坡洋房,作为房展会期间的特惠房酬谢湖城,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160㎡享320㎡,当红山地小别墅感恩特惠

载誉加推的二期约160㎡山地小别墅,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且价值在不断攀升。

作为墅质生活的倡导者,光明•御品深刻探究湖州市民对于居住生活的需求,以拳拳匠心为湖州带来人人都能够企及的墅质生活。

通过挑空空间,地下空间、露台以及庭院空间对居住空间进行了扩容,约160㎡别墅实用面积约320㎡,让快乐幸福也无限膨胀。

像山地小别墅这样能够在方方面面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逸趣,实在是犒赏人生的丰蕴厚礼。所以,此次房展会上,光明•御品也拿出了5套稀缺房源,感恩特惠湖城精英。

有品质生活的人 懂放松,也 有眼光!5月25日-28日,爱山广场,光明御品在这里等待您的目光,和,脚步。

VIP:400-890-0000 转 834948

项目地址:三环北路与同心路交界往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