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仁皇别墅红盘 光明御品建面约160㎡魔方别墅加推热销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4-29 16:11:00

[摘要] 每一次推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客户再次的认可。魔方别墅今日限量加推,再遭热抢,这绝非偶然,而是必然结果。

每一次推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客户再次的认可。魔方别墅今日限量加推,再遭热抢,这绝非偶然,而是必然结果。

魔方别墅今日加推,现场氛围火爆非常

湖州别墅市场销售神话、逢开盘必火爆的光明•御品,早已凭借热销确立了别墅市场中的地位。其中约160㎡魔方别墅,倍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与期待。

供不应求的魔方别墅应广大客户需求,今日再度加推。活动现场,有期待好房已久的看房者们早早到达营销中心,等待签约;也有一部分业主,为了和亲朋好友一同享受高品质生活,专程相约前来帮助他们选购心仪的排屋……

一如开盘前的预测,入市就倍受赞誉的魔方别墅,再次掀起湖城新一轮抢房热潮,定鼎仁皇标杆红盘之尊。 

仁皇地价破万在即,臻席有限速抢

湖州之巅,贵在仁皇,仁皇山自古以来不仅位居城市制高点,更是湖州福蕴厚泽之地。作为湖州行政、文化中心,仁皇山板块占位湖州的城市高地,荟萃行政、文化、教育、生态等资源,集聚了城市优质高端配套

2018年5月18日,光明御品东侧之地,2018-27号地块即将进行拍卖,起拍价8196.38元/㎡ ,比起去年土拍,仁皇楼面成交价9979元/㎡的疯狂想必又会上升不少,时间显证,仁皇土地价值升势瞩目,人居价值升腾。恭喜光明•御品业主远见抢驻,身价引爆指日可待,与仁皇共成涨,前景可期。

仁皇墅少御品为尊,性价比超越想象

仁皇山的自然生态资源,36万方大体量,0.7低容积率早已注定了它的稀缺珍贵。尤为难得的是,推出的约160㎡魔方别墅,让更多执着于山居别墅梦的购房者,可以甩掉成本的顾虑,更从容地拥抱自己的半山之家。 

山间俯仰,天地风情尽览,是时候用一套山居纯别墅犒赏自己了。约40㎡套房主卧,兑现生活承诺,独立卫浴,给于您“五星级”的居住体验,宽大衣帽间,满足女主人的美丽梦。阔绰客厅,实现身份认同,亲友团聚,尽情狂欢不局促,贵宾来访,门面担当,身份尊荣感与生俱来。多元化地下室,酒窖、健身房、影视厅等,生活喜好自由打造,多元化休闲娱乐功能。3重私家庭院深深,品味惬意人生,星空之下,全家人围坐,春赏百花秋望月,昼夜晨昏,陪孩子长大,陪父母变老。

光明•御品建面约160㎡魔方别墅,实际可使用空间却足足做到320㎡,满足您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惊艳湖城的小别墅,仁皇无双的性价比,光明•御品魔方别墅,恭迎尊驾入席仁皇。

VIP:400-890-0000 转 834948 

项目地址:三环北路与同心路交界往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