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部榜漾丨给我一个理由不选他

来源:fang.com 2018-04-23 16:10:00

[摘要] 开盘现场实景照片在“性价比”的辩证关系中,价格时常会成为一个主导因素,因为只有价格的引力才能圈住更多人来了解其内在品质。随着湖州东站的尘埃落定,东部新城的受关注度已经从市内辐射至长三角,一旦你有了在东

开盘现场实景照片

在“性价比”的辩证关系中,价格时常会成为一个主导因素,因为只有价格的引力才能圈住更多人来了解其内在品质。上周末,大家·漾山府爆棚式的热销,便高完美地演绎了何为东部优性价比。

随着湖州东站的尘埃落定,东部新城的受关注度已经从市内辐射至长三角,一旦你有了在东部投资或置业的意愿,高品质、低价格、低门槛的漾山府,实在让人难寻一个不选他的理由!

开盘现场实景照片

30万+拥湖东 价格红利掀抢购飓风

毫不夸张的说,东部新城某些非精装项目的售价即将突破漾山府的精装价格,在手握东部新城仅有的“限价红利”优势之下,4月21日、22日加推的9#、12#楼一经登场就遭全线秒杀。

开盘现场实景照片

此次开盘新推出的88方正三房户型首付仅需28万起可入住湖东正中,对于不少新湖州人而言,这也将成为他们生根湖城的选择。而在投资者心中,通过这样的超低门槛去拥抱一座焕新之城,何乐而不为呢?
 

开盘现场实景照片

刷屏央视 东部新城腾飞已成定局

湖州在央视的连续出境可谓沸腾了全城人民,繁华星火的燎原之势正在蓬勃滋长。在“向东发展”的战略倾斜下——东部新城已经成为步子快的轴心要塞。这里也正在迎来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产业经济、金融基地等产业振兴。

开盘现场实景照片

开盘当日,有不少来自周边城市的客户被新城的魅力所折服,他们的投资需求有着三个鲜明的特点:未来、价格、保障。东部新城的未来就如同火车东站一样板上钉钉,伴随着板块内独一家的价格优势与大家房产强有力品质保障,漾山府被投资客锁定实属意料之中。

强销期即将来临 好房子稍纵即逝

开年以来,湖州楼市的热度相信所有人都能感受,“热销”一词也已不足为奇。大环境火红一片,物美价廉的好房子也顺势成为购房者抢购的对象。2017年,在政府一纸限令下,大家房产怀揣深耕湖州之心,严控品质关,用了短短半年时间,就在湖州市场上树立了“好房子”的优良口碑。
 

样板房实景照片

伴随着草荡漾上音乐灯光喷泉的启动,区府旁的漾山府已经成为了东部新城的人气据点,未来将有更多的人将目光聚焦于此,每开必热的漾山府也即将进入强销期,稍纵即逝的好房子值得您去守候。

置业指南 温馨提示

大家·漾山府  Vip:0572-2797888
地址:湖州市吴兴大道与区府路交汇处
(区政府南侧)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宣传资料享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