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家有传承,匠心见证

来源:fang.com 2018-03-16 10:48:00

[摘要] 一个家族的传承,就像是一件上好的古董。--马伯庸 万丈高楼始于基,一个家庭价值观形成的起点是家风,家风就是一家人成长的“地基”。

一个家族的传承,就像是一件上好的古董。——马伯庸

 

 

万丈高楼始于基,一个家庭价值观形成的起点是家风,家风就是一家人成长的地基从《颜氏家训》《朱子家训》到《曾国藩家书》《钱氏家训》,这些优良家风的教诲,成就的是被世界熟知的大家。

 

 

 

家族的传承历经许多人的呵护与打磨,在漫长岁月中悄无声息地积淀,慢慢地,这传承也如同古玩一样,会裹着一层幽邃圆熟的包浆,沉静温润,散发着古老的气息。

 

古董有形,传承无质,它看不见,摸不到,却渗到家族每一个后代的骨血中,成为家族成员之间的精神纽带,甚至成为他们的性格乃至命运的一部分。

 

 

家风,在古代,亦或是在当代社会,是家族的传承,是文明的延续。今天,在湖州,新南浔孔雀城正在用匠心见证这种自古以来的文化与传承。

 

匠心筑梦,初心传承

 

数载时光砥砺,孔雀城的开发经验与实力已然成熟,始终不变的是引领中国人居未来的初心。截止目前,孔雀城已布局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郑州等国内重点城市,每至一座城市,都为这座城市的居住方式带来全新的改变。

 

 

举匠心之旗,向传承致敬,创传世佳作。2017 年,当繁华与古镇碰撞,幸福与南浔不期而遇,新南浔孔雀城,载誉而来,启航南浔理想时代。

 

致敬历史,见证时代

 

沪苏湖高铁的开工建设、上海大都市圈的形成,恰如拉开了区域时代发展的大幕。南浔,这一片黛瓦粉墙、流水清潺的诗画江南,如今正焕发着从“上海后花园”迈向“长三角都市圈枢纽”的勃勃生机。

 

历史的南浔,人文蔚起;时代下的南浔,熠熠生辉。新南浔孔雀城,在项目规划之初,即引入世界城市标准,着力打造集高端商业商务、高品质居住区、醇熟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全享生态大城。以匠心,见证南浔这座古镇在时代脉络上的发展。

 

 

家有传承;

国有传承;

时代有传承;

新南浔孔雀城,匠心鉴传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