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手握群贤府《幸福护照》 告别佛系幸福

来源:fang.com 2018-01-15 15:52:00

[摘要] 海子的幸福,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高晓松的幸福,是拥有诗与远方。在信息化数字时代,湖州人如何才能告别“只在缘来缘去之间”的佛系幸福,真正拥抱美好的人生?《幸福护照》: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

海子的幸福,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高晓松的幸福,是拥有诗与远方。

在信息化数字时代,湖州人如何才能告别“只在缘来缘去之间”的佛系幸福,真正拥抱美好的人生?

《幸福护照》: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

为了全方位“照”顾湖州人的生活品质,祥生交投·群贤府于1月13日 限量发行一本情意满满的《幸福护照》。《幸福护照》的出现,不仅是群贤的身份象征,更是群贤府与湖州家人的专属信物。未来,各类精彩纷呈的护照盖章活动将刷新湖州人民“快乐指数”,集印章揭惊喜,一切关于幸福的秘密都藏在这本护照之中。

1

于此同时,只有手持《幸福护照》的意向客户,才能成为祥生交投·群贤府首推洋房的拥有者。如此有“含金量”本子,你还犹豫什么?

府近仁皇隐市入市一念间

怎么样的距离才是既拥抱城市繁华,又乐享山林半隐?位处城市景观线上的宅地,是否就拥有了经久不衰的收藏意义?

2

祥生与交投两大实力开发商,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回答以上疑问。在老城繁华辐射区,千年仁皇山脚下,群贤府的出现似乎为湖州 人居住宅树立了一个标准。沿同心路同步接驳杭州、上海,沿龙王山路 及图书馆、博物馆、大剧院等丰盛配套,与奥体 遥想对望……在都会舞台和千年苍翠的双重圆心之间无缝转换,成就一座1.1低密都会雅境,敬献更为高级的城心山居生活美学。

3

祥生交投·群贤府匠筑销售展示 即将醉美绽放,融一城幸福生活之美。现建筑面积约107-142㎡城市山居墅质洋房为君惊艳呈现,恭迎湖州峰层莅临品鉴。

详情咨询:2611999

项目地址:湖州市仁皇山景区西侧

临展点地址:湖州市德清路2099号(原祥生·悦山湖营销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