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南9万方品质低密住区 大家映荷府精工展示区预计12月18日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2-05 12:11:00

[摘要] 作为湖州的西南门户,西南新城区域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为楼市的 ,西南板块也越来越受购房者的青睐。大家房产府系精工项目大家•映荷府作为该板块为数不多的低密度住区之一,近月来已备受关注。

作为湖州的西南门户,西南新城区域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为楼市的 ,西南板块也越来越受购房者的青睐。大家房产府系精工项目大家•映荷府作为该板块为数不多的低密度住区之一,近月来已备受关注。

大家·映荷府

大家·映荷府鸟瞰效果图

大家·映荷府

大家·映荷府水景效果图

大家•映荷府位于西南新城二环西路与港南路交汇处东南(新风 与佳源都市中间),总建筑面积约9万方,由7幢城市精奢多层电梯洋房、3幢城市生态景观高层组成,建筑面积约110-125㎡多层电梯洋房和建筑面积约89-109㎡景观高层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

大家·映荷府

大家·映荷府区位

高层户型

大家·映荷府

A户型建筑面积约89㎡ 三室两厅一卫

大家·映荷府

B户型建筑面积约97㎡ 三室两厅两卫

大家·映荷府

C户型建筑面积约109㎡ 三室两厅两卫

洋房户型

大家·映荷府

D户型建筑面积约110㎡ 三室两厅两卫

大家·映荷府

E户型建筑面积约125㎡ 三室两厅两卫

据悉,大家•映荷府精装修景观高层均价不到11000元/㎡,精装6-8层电梯洋房均价12000元/㎡左右。项目精工展示区预计将于12月18日盛大开放。有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前往销售 了解更多。

售楼地址:湖州市二环西路与东坡路交叉口中原豪捷大酒店一楼大堂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3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