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好时节,恒大悦珑湾美味螃蟹宴风靡全城

来源:fang.com 2017-10-24 16:38:00

[摘要] 古人言“不到庐山辜负目,不食螃蟹辜负腹”,清凉秋风中,嗅着扑鼻的桂花香气,品尝着肥美的螃蟹,实在是人生一大美事。10月15日,值此“蟹秋”,众多湖城市民循着蟹香来到湖州恒大悦珑湾参加“金秋业主答蟹宴”

古人言“不到庐山辜负目,不食螃蟹辜负腹”,清凉秋风中,嗅着扑鼻的桂花香气,品尝着肥美的螃蟹,实在是人生一大美事。10月15日,值此“蟹秋”,众多湖城市民循着蟹香来到湖州恒大悦珑湾参加“金秋业主答蟹宴”,只为尝得金秋美蟹。

八珍美蟹、各式蘸酱是这场金秋业主答“蟹”宴当之无愧的主旋律。桌面上金爪黄毛的大闸蟹以及精心调配的风味蘸酱,不禁令人食指大动。抓、剥、掰来宾们用尽各种方式只为取得蟹中嫩滑膏脂;各色酱料品味千滋百味。当细滑娇嫩的蟹肉融化在口中,绵柔的享受化成一声声赞叹声脱口而出,回荡在活动现场。

妙趣迭出的钓蟹活动成了亲子互动的纽带。活动还未开始,蔚蓝的大水池旁早已围满来宾,孩子们兴奋地望着池中“张牙舞爪”的螃蟹。钓蟹开始后,爸爸拎着钓竿小心翼翼地引导着螃蟹上钩,孩子则安静地注视着爬动的螃蟹,生怕惊扰到它们。不多久,在大人和孩子同心协力的努力下,在孩子银铃般的笑声中,两只螃蟹被钓了起来,这是他们认真参与活动的奖励。

大胃王比赛可谓是将金秋业主答“蟹”宴推上了潮。一声令下,全场沸腾,热烈的加油声成了舞台上大胃王比赛参赛选手最有力的燃料。一碗碗鲜爽美味的海鲜炒饭,在选手们连续不断的攻势下被快速地消耗。几轮激烈的交锋下来,优胜者最终诞生,赢得精美礼品与满堂喝彩。

恒大悦珑湾感恩蟹宴不仅仅是为了答谢业主对恒大的支持,更是给未来邻居们一次相聚相知相熟的机会,让亲邻更亲。像这样的活动,恒大悦珑湾不知举办了多少,每次都是从心出发,只为用心给业主带来幸福生活,用专业保障业主生活品质。恒大悦珑湾匠心打造2.6万方的风情园林与天然“氧吧”西山漾浑然一体,使业主身处繁华、享在森居;全装修基础上贴心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卫浴等设备,实现恒温、恒适智能家居生活,真正做到美妙人生、悦启湖城。

以及建筑面积约111—199㎡宽景洋房

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乌山路666号(西山漾主入口南)

品鉴热线:0572-2558888

免责声明:本广告中所涉及的图文资料仅供参考,开发商可能对项目细节等做进一步优化调整,具体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文中所提到的面积皆为建筑面积。本资料归湖州市乌虹湖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10月。开发商:湖州市乌虹湖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代理商:世联行。项目备案名:翡翠华庭。预售证号:吴售许字2017第00045号、吴售许字2017第00055号、吴售许字2017第00061号、吴售许字2017第00107号。有效期至2017年11月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