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汎港润园二期公园里 建面约123㎡水岸边套 10月载誉加推

来源:fang.com 2017-09-21 13:25:00

[摘要] 汎港.;润园二期【公园里】自面市以来,一路热销,以汎港23年不变的精工初心,以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以多样化的丰富产品,打动每一位业主。新品建面约123㎡水岸边套,为改变而来,10月载誉加推,致敬湖城精品人居。

汎港·润园二期【公园里】自面市以来,一路热销,以汎港23年不变的精工初心,以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以多样化的丰富产品,打动每一位业主

没有永恒的经典,只有无止境的超越。这一次汎港·润园二期【公园里】再次超越自己,再一次用优质的产品诠释人居理念。新品建面约123㎡水岸边套,为改变而来,10月载誉加推,致敬湖城精品人居。

还未登场,已是焦点

【公园里】择址西南高铁新城,坐享西南未来繁华;同时紧邻老城区,从容对接老城区繁华商业圈。可观可期的未来生活、“一步之外尽繁华”的优越感,足以给建面约123㎡新品户型加分不少。也因此,建面约123㎡户型还未加推,却已收获了不少倾心客户。

一宅揽双景

与水岸为邻,以公园筑家

瞰河揽园,一宅双景的建面约123㎡户型,奢享270°环幕瞰景视野,让幸福拥有更多享法。得天独厚的一线水景资源,独揽一曲碧水而梦;内拥约50000方中庭公园,以满园风华,构筑出一个静谧世界,致敬您的风景人生。

一次选择

犒赏精致人生

选择一所房子,亦是选择一种生活;选择建面约123㎡水岸边套,便是选择一种人生宽境。宽景、宽宅、宽楼间距的建面约123㎡户型,尊阔尺度,尽显大家气度;一梯一户、户户纯边套的建面约123㎡户型,尊贵待遇,尽是大宅风范。

一席迎阁下

10月载誉加推

不负久待,应市场热捧,【公园里】建面约123㎡水岸边套,即将载誉加推,10月荣耀归来!

建面约123㎡户型分布于东侧临水楼幢,仅17/18/20号楼三幢,每幢54席,席席珍贵,全城限量争藏。汎港润园二期【公园里】建面约123㎡,尊贵席位,敬迎阁下,以不一样的荣耀生活,献给与众不同的你。

项目地址:湖州二环西路855号(花鸟市场南面)

贵宾热线:0572-2111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