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湖州,划时代丨一脉高铁东进,定鼎繁华

来源:fang.com 2017-09-20 14:38:00

[摘要]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使生活节奏变得更快,人们的出行方式、效率也在不断刷新中。高铁的普及,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趟拎包就走的出差、一场特殊浪漫的邂逅距离我们不再那么遥远,如今的时代,是真正属于高铁的时代

高铁所向,城市繁华导向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使生活节奏变得更快,人们的出行方式、效率也在不断刷新中。高铁的普及,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趟拎包就走的出差、一场特殊浪漫的邂逅距离我们不再那么遥远,如今的时代,是真正属于高铁的时代。

高铁时代的到来,除了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更深深影响着沿线城市的经济发展。

高铁所向,是城市未来繁华所在。高铁的开通,不仅提升沿线城市品位和影响力更有助于承接大城市的产业转移,同时也有可能将当地的人流、物流、资金流等经济要素更多地向流入,逐渐衍生新的高铁经济,从而快速提升沿线项目价值。

沪苏湖铁路建设,湖州开启高铁“生活圈”

高铁兴则城兴,一个城市的高铁的建设,对人口导入、物流、交通以及对周边城市的辐射能力就越大。如今在上海西,一个全新的高铁“生活圈”正在如火如荼地打造。

湖州,占位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位置,一脉接驳接上海、杭州繁华,作为苏沪杭都市圈交汇点,沪苏湖铁路,自上海虹桥站始发,经苏州吴江至湖州,进一步联通苏州、上海和湖州,建成后,湖州将进一步加快融入苏沪城市圈的步伐。湖州的高铁建设,将打造高效交通圈,未来将成为融入长三角城市重要交通枢纽。

高铁一脉东进、上海的产业外溢,湖州作为城市承接上海的产业桥头堡,已然成为长三角发展重心!

新城以远见者姿态,启幕城市新未来

沪苏湖铁路一脉贯通湖州,落定南浔,未来南浔更将以“产业门户”的姿态,成为高铁时代的重要城市。

随着高铁建设步伐的加快,嗅觉灵敏的开发商大鳄已经在南浔的战略布局上占得先机。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携住宅产品进军湖州,首发南浔,为其浙北战略蓝图再添重要一笔!

沿着高铁东进的方向,新城以前瞻姿态占位南浔,入驻城市产业西门户,远见一座城市未来。新城坐拥未来发展重要地段,拥享城市公园(市政)——江蒋漾公园,帷幄城市“迎宾大道”人瑞路,执掌一路繁华,定将不负热土,重新定义城市未来格局!

VIP热线:0572-3936666

温馨提示: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关于沪苏湖高铁相关信息来源于湖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合同约定及补充协议为准。文中图片关于2017年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来源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起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评测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排行来源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中国房地产16强来源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本资料发布于2017年9月,有效期至2017年10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