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河理想城:小 爱情 献给城市中的理性置业者

来源:房天下 2017-08-25 15:55:00

[摘要] 理想城二期新品80方,户型方正实用,结构紧凑,功能分布合理,不仅公共空间浪费少。

天河·理想城二期新品80方,正在火热销售中

寄居的爱情是不幸的,没有房子的婚姻是辛苦的。在天河·理想城,和她一起住在自己的房子里,时刻想要装扮它,呵护它,享受它的温馨和浪漫,见证着我和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心路传奇。在自己的家里,收获的不仅仅是爱情,更有内心的成就和满足。天河·理想城二期新品80方,全能户型阔绰空间,正在火热销售中,欲购从速!

天河理想城二期建面80-140方全能美宅 正在销售中

醇熟配套,让我们的明天更幸福

握着你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对于家来说,环境、配套、物业都很重要,成熟的、完善的、先进的、一个都不能少。户型可以紧凑,但不能压抑;立面要个性,不能太守旧;上下楼有电梯,复杂的事情更简单化。就像在天河·理想城,西南 、诺亚舟理想城幼儿园等 配套也在就在家门口,小区里就有约两万方风情商业街区临,农贸市场(规划)、餐饮、超市 ,繁华时尚的商业 ,缤纷生活更多乐趣。天河·理想城,明天,你就是我的幸福吧!

天河理想城二期建面80-140方全能美宅 正在销售中

约8万方美学园林,送她一个秘密花园

偷偷告诉你,她一直想有个美丽的花园,在天河·理想城,他的梦想实现了,约8万方亚特兰蒂斯美学园林,全区景观实现四季花开,三季有果,紫薇、海棠、连翘,金桂…….园区中从各地采撷多种树种,数不胜数,漫步其中仿若置身秘密花园,公园里的各类树种种类繁多,悠享美景中的幸福生活。

小空间容纳大爱情,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理想城二期新品80方,户型方正实用,结构紧凑,功能分布合理,不仅公共空间浪费少,而且增加居住舒适度,开放式入户空间,营造通透视野。入户花园引美景入室,形成天然生态氧吧;南向3.8米面宽阳光主卧,带飘窗,与阳光自然亲密接触景致;次卧带飘窗,将户外风景收纳入怀,奢享更多美妙;南向4米会宽庭客厅,尺度阔绰,足以邀约满座宾客;南向宽景观阳台,种些花花草草,让清晨的阳光叫醒你的梦想。

天河理想城二期建面80-140方全能美宅 正在销售中

理想专线:2227777

销售展示 :湖州市田园东路7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