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见爱家华城mini墅 启封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8-11 13:51:00

[摘要] 爱家华城MINI墅,90方(建筑面积)奢享200方(实得面积),上下空间,自在乐享,启封美好生活!

爱家华城MINI墅,90方(建筑面积)奢享200方(实得面积)

生活的理想境界,在于能与城市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能在繁华与静谧之间,进退自如。多年后,你或许开始喜欢徜徉于花树间的绿意盎然、细细倾听身旁的流水潺潺;开始珍惜宅家时光的慵懒,流连于家人之间的促膝之乐。爱家华城MINI墅,90方(建筑面积)奢享200方(实得面积),上下空间,自在乐享,启封美好生活!

离尘不离城的美好,承载理想生活的品质之居

多年后的某个好时日,你或许会突然想起邀请几个知己来家里闲谈雅叙,喝茶品茗……爱家华城i墅,主城延伸版图,通过红丰路5瞬抵市中心,2公里爱山广场,咫尺大润发、爱山广场、银泰城,醇熟生活地带,万象你的生活,让你遇见想象之外离尘不离城的美好,遇见承载理想生活的品质居所。

生活本该如此的美好,阔绰空间尺度容纳全家幸福

无论晴天或是雨天,世界上有一个地方,始终明媚而温暖,提及之时,便可让人心旌摇曳,这个地方便是家。爱家华城i叠墅,以人性化设计和阔绰的空间尺度,深藏一处家的温暖。不大不小的院子里,有孩子的欢声笑语,亦有着养花种草的闲趣;明朗的厨房里,中西餐随心而至,妻子总是用心烹制道道美味;温馨的主卧之中,有着酣畅的睡眠体验,亦有着二人世界的甜蜜,任时光流转,在家的一方天地里,生活本该如此美好。

爱家华城i墅,邀您品鉴!

爱家华城i墅,英伦风情精致天地,全新演绎上上下下空间里的美好时光,绽放属于城市精英的非凡体验。双层家族大户,满足大家庭生活起居,更有超大附赠地下室,超5米阔绰层高,自由分隔双层空间,可打造私家影音室、酒窖、健身房,生活情趣无限放大。90方(建筑面积)奢享200方(实得面积),恭迎品鉴!

投资商:上海爱家集团

项目地址:红丰路1088号(清河大桥西侧)

TEL:0572-27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