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永晖壹号院:更好的生活 由“A-life社区”为你提供

来源:房天下 2017-08-02 13:32:00

[摘要] 永晖•壹号院穷尽心力,打造的这样一个“A-life”社区体系,究竟会征服多少湖州人挑剔的眼光,值得期待!

遍览国内各大知名开发商,无不对社区的打造不遗余力。然而限于实力和成本等众多因素,往往呈现出来的效果却参差不齐,无法真正实现为居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

而今,作为闽系房企永晖置业进驻湖州的开篇之作——永晖•壹号院同样费尽心力,从产品设计之初,便综合考虑建筑、园林、环保、智能等各项环节,以自身至高标准打造全新“A-life社区”体系,让居住回归本质,为生活重塑美好。

一个好的产品体系不会一日而蹴,必定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经验累积和大量心力的浇灌。作为极富实力的闽系巨匠,永晖置业在拿地之初便秉持着对城市、对土地的化尊重,深入了解湖州当地居民的生活需求和居住习惯,并将其融入到后期的产品打造方面,更结合其团队长期打造高端品质人居所累积的丰富经验,不断完善、创新、升级。经过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对设计方案的多番推翻重置、修改精研,最终打造出一整套契合湖州市场的“A-life社区”体系。

从A(Alluring——深入人心的产品规划)到L(Landscape——步移景换的臻美园林)、再到I(Included——兼容并蓄的全龄关怀)、F(Fineness——出众不凡的节能系统)、最后到E(Easily——舒心体贴的智慧物管)……总共五大社区系统,逾30项社区细节,以人的生命周期为主线,涵盖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有需求。真正的让简简单单的房子,蜕变为关怀居者生活舒适性的家。

永晖置业深知一个好的社区以及产品规划理念对居住生活的重要意义,所以在永晖•壹号院的打造过程中并不是对以往经典住宅的一味“模仿”和“复刻”。而是根据湖州人的实际所需,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开阔楼间距、三开间朝南超大面宽户型、大阳台大飘窗设计等多项精工产品规划系统,让居住的舒适度大大提升;

更于社区之内打造臻美园林系统:两大中心花园、八座主题花园、五重绿化景观……四季美景应时而变,让回家的每一步,都如同置身于花海浓荫之中;

此外,永晖•壹号院也考虑到全龄段居者的生活需求,于园区内设置儿童娱乐区、休闲娱乐区、体验种植区、阳光阅览室、内外双跑道(350米星光慢步道、800米健康跑道)、老人颐养区等全龄关怀系统,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皆可于此自得其乐,生活更加安适;

更值得一提的是,环保系统也智慧物管系统同样全方位呵护居者的生活,无论是全社区采用的LED光源、全低压草坪灯、空气源热泵,还是科技感十足的人脸识别、车牌识别、入门指纹等,皆让居住生活更富现代感、真实感。

永晖•壹号院穷尽心力,打造的这样一个“A-life”社区体系,究竟会征服多少湖州人挑剔的眼光,值得期待!

VIPLINE:270 8888

临展中心地址:外环北路797号(日月城东大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