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半年热销11.4亿 湖州富力城勇夺湖州楼市双冠王

来源:房天下 2017-07-11 15:40:00

[摘要] 经得起时间的历练,方能成就时代的经典。富力·湖州壹号,将接续富力城的奇绩之路,深耕湖东新城,以升阶之作致献湖州大人物,再次打造湖州城市封面人居典范。

继2016年湖州富力城以13亿销售额勇夺湖州楼市成交金额、套数、面积三项榜单的桂冠之后,2017年上半年湖州富力城以其醇熟的生活配套和top10的房企实力深受塔尖人士追捧。截至6月底,湖州富力城以11.4亿的傲人成绩再次摘获湖州楼市成交面积、金额双头筹!

如此辉煌佳绩,依托的是各界精英对湖州富力城的高度认可与火热追捧。湖州富力城究竟蕴藏何等不凡,才能如此吸引顶豪青睐?

壹 | 实力热销,无人可及!

精工富力,为湖州开创人居新时代

只有具备大咖实力,方才具备热销资本。富力地产,作为2016年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更是国内首批踏足装修成品领域的人居专家,其匠造品质以及工艺考量已然获得业内高度认可。而富力城作为富力系于湖州倾力打造之大作,以其醇熟的生活配套和大咖的房企实力深受塔尖人士追捧,其品质可见一斑。

醇熟配套生活,鼎豪人生从容皆享

湖州富力城,临近西山漾国家湿地公园,双面临水,成就半岛双水岸地脉环境,大美诗意栖居生活一脉相承。再加上园区规划的会所、恒温泳池等特色配套,以及周边如万达等繁华配套,从容畅享尊荣生活。同时,富力城规划约10万方社区商业体,涵盖风情商业街、SOHO办公、滨水儿童天地、主题步行街等,吃喝玩乐购从容皆享。

优居大宅,传承湖州望族人居风范

任何热销,都能从产品窥见端倪。作为富力匠心大作,湖州富力城拥有产品多元,空间利用率大等优点。建筑面积约155/160㎡城市别院,囊括阳光生活区,再配以三层地上空间、花园坡度入户、私属庭院,营造一个望族生活领地。除此之外,其建筑面积约100-165㎡成品大宅,则以大尺度、多空间、高利用等亮点,为人们提供难见的舒适生活,深受成功人士追捧。

升阶之作,盛启22万方门第风范史

作为深耕湖州的全新作品,富力·湖州壹号集萃了富力地产融合湖州文化的三载经验,以东方礼制文化为理念精心营造“国宅府院系产品”,重新定义湖州人居高度!

富力·湖州壹号采取中轴对称、棋盘布局手法,院落坊巷井然有序,将南浔古镇的水路棋盘格局融合到园区之中,进阶式的三重礼仪空间,为居者呈现威仪门第感受,营造回归传统礼序的“空间之礼”。

在园区营造上,湖州壹号萃取门、墙、廊、亭等元素并艺术化处理,更将湖州书画文化融入景观园林营造中,让瞰景高层、天地院墅隐逸于绿化之中,并融合中轴景观泳池、600米健康跑道、泛会所等精奢配套,为居者呈递府院情怀的级居住体验。

经得起时间的历练,方能成就时代的经典。富力·湖州壹号,将接续富力城的奇绩之路,深耕湖东新城,以升阶之作致献湖州大人物,再次打造湖州城市封面人居典范。未来的湖州,看湖东新城!未来的人居,看富力·湖州壹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