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永晖壹号院:今天 你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吗?

来源:房天下 2017-06-21 14:20:00

[摘要] 于很多人而言,某一位房产界大咖看好某个区域的发展也许并不稀奇,但是如果同时有六位大咖心向某个区域,肯定其发展,那么该区域必将会引人注目。

六位大咖齐发声,代言湖州市心发展

不知不觉间,朋友圈已成为拼幸福、拉仇恨的主战场,每天不是被各种美食照刷屏,就是被游客照刷屏……然而在6月21日,却有另外一股“清流”频频出现在湖州人的朋友圈,大有霸屏之势。细看之下,原来是六位房产大咖一齐震撼发声,为湖州市心发展代言,各种“犀利”观点的抛出,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于很多人而言,某一位房产界大咖看好某个区域的发展也许并不稀奇,但是如果同时有六位大咖心向某个区域,肯定其发展,那么该区域必将会引人注目。而今,湖州市心正是这令人关注的主角,吸引了包括房天下、湖州0572房产网、湖州房产超市网、南太湖房产网、透明售房网、腾讯房产在内的六家权威房产媒体的专家为其发声代言,其价值高度由此可见一斑。

其实,市心的发展受到诸位大咖的关注并无可厚非。近年来,随着湖州“北进南控”战略的进一步落地深化,市心发展日新月异,一条条道路延伸着区域的发展框架,一幢幢高楼散发着都市的现代气息……可以说,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一幅崭新的市心画卷已铺陈在我们的眼前:

交通方面,湖山大道(在建)、四中路(规划)、后庄路(规划)潜庄路(规划)等城市“三横五纵”交通路网巍然成型,长三角核心城市;

商业方面,东吴银泰、米兰广场、金龙家苑农贸市场(规划)等商业繁华愈加璀璨,缤纷生活轻松即享;

教育方面,湖州四中、湖师附小、湖州师范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北小学等名校拥傍,书香气息十分浓郁;

景观方面,白鱼潭公园、草田漾湿地、体育公园等城市绿肺滋养,鲜氧生活由此开启;

创新环境方面,吴兴梦工场等新型产业的相继入驻,使得高素质人群于此集聚,居住氛围日趋浓厚;

另外,随着湖州规模的三甲级医院——浙北医学中心的扩建迁至市心,更会全面呵护居者身心健康。

永晖•壹号院,与市心发展共进

永晖•壹号院落址市心,自可享受时代赋予的众多优质资源,“三横五纵”交通路网纵卧门前;湖师附小、湖州四中、市北小学(规划)等名校簇拥,让孩子从小成长于馥郁的书香环境之中;更兼享东吴银泰、米兰广场、金龙家苑农贸市场(规划)等城市商圈,繁华生活从不缺席……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匹配市心这块稀贵土地,永晖•壹号院倾尽心力,匠造五至八层臻品洋房,让窗外的鸟语、楼下的花香不再是湖州人心中所想;更以自带约5万方大型商业配套,让居者可以在繁华与繁花之间自由切换。

可以相信,纵使是眼光向来挑剔的湖州人,面对这方潜力无限的土地,这座品质上佳的宜居之所,也必将会为之折服!

VIPLINE:270 8888

临展中心地址:外环北路797号(日月城东大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