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力湖州壹号”国宅府院系耀世而出

来源:湖州房天下 2017-06-09 11:31:00

[摘要] 经得起时间的历练,方能成就时代的经典。富力地产24年大成之作——“国宅府院系”以匠作致匠心,再为湖州建树城市封面人居典范!

经得起时间淬炼,方能铸就时代经典

每一个成功产品的背后,都有着持之以恒的匠心雕琢过程,每一个地产品牌的背后,都有着对城市和人居的独到见解与不懈追求。

十强富力,24载35座城市,坚持与城市并肩前行,深刻洞察居住需求,在国内外筑就众多里程碑式的非凡作品。

完善品系,实现战略布局

富力地产以“城市运营商”为己任,历经24年的稳健发展和创新开拓,始终推动着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步伐,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到杭州、南京、宁波等长三角主流城市,其开发的城系、悦居系、十号系、湾系等住宅系作品,不断突破传统居住格局,展现了品牌房企的不凡实力。

凭借着严谨、专业、精细化的理念,富力地产在每一个品系开发上都注入了澎湃动力和创新设计理念,亦以此打造出超百个标杆项目,矗立在每一座城市的繁华之上,并以此成为中国房企的佼佼者。

深耕浙江,持续融合本土文脉

2012年,富力地产首入杭州,以悦居系产品落子未来科技城。富力•西溪悦居立足优越的地理区位和生态环境,以科技人文为主题的精工住区,契合科技城的创新发展精神,三度开盘三度热销。

前者大获成功之后,富力地产以位列国内级人居的十号系产品,再度深耕杭州未来科技城。在汲取十号系原有经验的基础上,杭州富力十号结合城市人文特点,在规划、景观、精工及智能上不断优化,成为高知阶层争相选择的标杆作品。

在布局浙江的过程中,从杭州、湖州,再到宁波、温州……富力地产不断品悟每一座城市的文化价值,以“创建非凡,至善共生”持续精铸可堪代言城市的封面作品。

国宅府院,演绎湖州门第著作

随着悦居系、十号系、城系等产品的逐一开发,富力地产不断加深对浙江各个城市的文化、人居、以及生活本质的深刻理解。作为深耕湖州的全新作品,富力•湖州壹号集萃了富力地产融合湖州文化的三载经验,升阶而来的“国宅府院系”产品已然成熟,并以彰显江南礼序门第的经典形制,重新定义湖州人居新高度!

富力•湖州壹号以东方礼制文化为营造理念,采取中轴对称、棋盘布局,院落坊巷井然有序,空间层层递进,为居者呈现威仪门第感受。新亚洲风格建筑隐逸于园林绿化之中,三重归家序列体验,恭迎着每一位主人的归来。

经得起时间的历练,方能成就时代的经典。富力地产24年大成之作——“国宅府院系”以匠作致匠心,再为湖州建树城市封面人居典范!

本项目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项目最终以最后审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