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缤纷果乐 爱家华城水果嘉年华五一欢乐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15:13:00

[摘要] 活动期间, 到访爱家华城售楼处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水果拼盘一份,苹果、橙子、西瓜、香梨、草莓、芒果……

建筑面积约110—130㎡双水岸美宅,房源即将售罄

缤纷假日,鲜果飘香,爱家华城水果嘉年华即将倾情开启。赶快带上家人朋友,品尝美味甜蜜的水果盛宴,共度欢乐假日时光,这个五 长假,爱家华城邀您感受清凉,乐享美味。

初夏时节,果香当道,想不想知道一下五种水果调出来的果汁是什么味道呢?要不要品尝形态各异的水果拼盘呢?这个五 长假,众多消暑果味叫醒你的味蕾,一场水果嘉年华将在爱家华城售楼 美味上演。活动期间, 到访爱家华城售楼处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水果拼盘一份,苹果、橙子、西瓜、香梨、草莓、芒果……十余种新鲜水果将供您免费享用,让您任性吃到爽,除了豪华水果拼盘、还有爽口的鲜榨水果汁、精致茶歇等满满的福利定能让你大饱口福,酷爽一夏!

活动地点:爱家华城售楼

“橙”蒙厚爱, 6#即将售罄

爱家华城6#四月当红不让,以一线水岸景观,奢阔环景视野,建筑面积110—130㎡实用户型,等产品价值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目前6#房源即将全面售罄,仅余臻稀数席。

一期销售过亿,6#新品火爆热销:爱家华城自震撼首开以来,备受青睐,一路热销,首批房源已全面售罄,6#双水岸精品房源惊艳面世,火爆热销中。

醇熟大城繁华地段,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爱家华城,20万方醇熟生活区,鼎立湖州主城区繁华区域,一条红丰路便捷 。

文韵书香名校环伺,领享全学龄 :咫尺湖州市实验幼儿园、新风 集团、志和 ,让孩子在文韵墨香中健康成长。

一线水岸醉美景观,经典建筑人居标杆:约110—130㎡(建筑面积)阔景美宅,一线水岸景观天生不同,纯正Artdeco经典建筑外型,演绎简约舒适新空间!

项目地址:红丰路1088号(清河大桥西侧)

TEL:0572-27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