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河理想城78-183m²公园白金住区 全城争藏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16:14:00

[摘要] 天河·理想城储藏室持续销售中,21-62㎡,总价4.6万起,年前付款立享9折,心动钜惠,就等你来!

你好2017,幸福只因我在天河·理想城

2017年已经拉开序幕,在新的一年里,你的理想中的幸福是什么样子呢?海子说,幸福是“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北村说,幸福是“睡觉睡到自然醒”; 说,幸福是“家人和朋友,是在背后不断支持你的温暖伙伴“;陈小艺说,幸福是“活得简单”。我说:幸福,是一家人在天河·理想城享受生活,幸福的微笑,幸福的上班,幸福的在家里和父母妻儿话家常,幸福的享受生活中的一切美好,只因我们生活在天河·理想城。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找到专属你的幸福

天河·理想城,城市公园住区,约8万方亚特兰蒂斯园林,约4万方亲水景观,激活绿色生态动能,空气中的氧气及湿度提高,自然雾霾就会减少,清风鲜氧悠然相伴,理想生态大盘让您的生活健康无忧。同时,随着业主装修入住,生活氛围愈加浓厚,配套日益醇熟,诺亚舟理想城幼儿园开园,从此家门连校门,为忙碌工作的您解决后顾之忧。风情商业街逐渐招商中,下楼即是超市、药店,便利生活举步可及。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更是专属于你的幸福。

实景现房眼见为实,幸福生活已然起航

安置于一处温馨的家,并非一件易事,选择能够亲眼见证的实景现房就简单很多,一目了然的楼盘品质,让幸福不止于期待。天河·理想城已盛大交付,楼盘品质经过市场检验,购房者皆可亲临感受,避免了期房需要等待等问题,更省去购房者在入住前可能需临时租房的麻烦,幸福生活已然扬帆起航。

天河·理想城储藏室持续销售中,21-62㎡,总价4.6万起,年前付款立享9折,心动钜惠,就等你来!

理想专线:2227777

销售展示中心:湖州市田园东路7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