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小时劲销3亿元 茵特拉根城市广场12月28日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2-28 15:59:00

[摘要] 12月28日,茵特拉根城市广场一期盛大开盘,推出吴兴大道与栋梁路2、3、5、6幢沿街商业,合计五十套,主力产品单套约600至800万元,2小时劲销3亿元。

12月28日,茵特拉根城市广场一期盛大开盘,推出吴兴大道与栋梁路2、3、5、6幢沿街商业,合计五十套,主力产品单套约600至800万元,2劲销3亿元,创造了织里商业发展史上销售双记录!

上午,售楼中心门林立、彩球飞扬、鞭炮齐鸣,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和投资者齐聚,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沙盘前围满了来看商铺的客户,置业顾问耐心地解答问题,为意向客户精准地推荐商铺。市民王先生表示,我一直关注着这个楼盘,今天开盘和朋友一起来了,我们都很看好这里的发展,商铺买在这个地段,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商铺客户基本是织里老板,他们独具眼光,出手果断,只要看中了,付款也比较豪爽的。

放眼世界,引领未来,茵特拉根城市广场是由正祥置业打造的,集45480平方米革新商业、7329平方米boutique酒店、4907平方米国际教育中心、535个停车位、330亩水系城市公园于一体的趋优商业,全面升级织里商业品质。

浙江正祥置业,湖州商业巨擘,一直引领湖州商业潮流,正祥由阿祥集团、星火集团、正邦集团三巨头强强联合体组建,秉承“筑城、筑家、筑未来”的品牌理念,打造未来织里商业中心——茵特拉根城市广场。

瑞士茵特拉根建筑风格,建筑织里商业典范

茵特拉根城市广场的四维产品哲学:时间上领先,空间上革新。瑞士风情建筑、滨水渔人码头、情景步行商业街、boutique酒店首席宴会厅,地标钟楼构筑物、艺术景观与小品设置,合理清晰的商业动线、开放式与围合

正祥置业对产品信念的坚守,充分演绎了匠心与良心之作,在核心地段,低建筑密度、高车位配比、环形步道、风情步行街、开放式与围合式广场、艺术景观小品设计,同时配套boutique酒店与国际教育中心。

全新商业空间,精彩永不落幕

据悉,茵特拉根城市广场:栋梁路开放式商业广场8、9幢(中国童装时尚中心),吴兴大道1幢商业(领演织里商业品质旗舰),现已开始火爆预约,预约电话0572-318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