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临湖羡景不如择湖而居 诺德上湖城开启醉美湖景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6-12-15 09:45:00

[摘要] 11月20日-12月31日,诺德上湖城一口价特价房源隆重推出,仅10套(单价仅6258-7425元/m²),全城争藏中!

试想,早上醒来阳光正好,推开窗便能感受清凉的湖风,领略水天一色的美景,多么惬意的生活享受。临水而居,择水而栖,从古至今就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亦是人类亘古不变的梦想。诺德·上湖城西山漾水域生态公园,尽享醉美湖居生活。

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现代都市人,对临水而居有着不同寻常的渴望,更加向往回归自然,正如此,湖景房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上湖城1500亩的西山漾水域生态公园,内含25米宽的大河,浸润数万顷绿意的湿地风景,以高含量的对人体健康极为有益的森林空气负氧离子和植物精气等生态因子为特色,辅以各类简约、朴素且与环境格调相一致的游憩设施,则是业主们休闲娱乐、健身运动的好去处,清新的鲜氧,宜人的水景,让居者尽享绿色健康生活。

期房就意味着这所房子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房子的质量、小区的环境、周边的配套等等只能靠一纸规划来想象,风险非常大。但是现房的优势则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购房者只需到项目现场实地看一看,就可以对楼盘形态、户型设计、面积、周边环境等方面,有一个比较直观的了解。诺德·上湖城实景现房呈现,质量过硬的楼盘品质,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实景现房给你看得见的幸福。

11月20日-12月31日,诺德上湖城一口价特价房源隆重推出,仅10套(单价仅6258-7425元/m²),全城争藏中!

VIP贵宾专线:2560977/2560988

新售楼部地址:项目现场西大门会所

开发商:湖州诺德置业有限公司

全案营销:凡泽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