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铺靠抢 信业ICC旺铺热销揭密

来源:房天下 2016-09-07 18:18:00

[摘要]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在楼市调控严厉的背景下,购买商铺已逐渐形成一种全新的 理念。一个商铺前景如何,其所在区域,人口,消费 等是基本的前提条件。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在楼市调控严厉的背景下,购买商铺已逐渐形成一种全新的 理念。一个商铺前景如何,其所在区域,人口,消费 等是基本的前提条件。以此为标准衡量,信业ICC无疑是成功的典范,湖州正 的成熟商圈,300万人口支撑下的强劲消费力,无一不是信业ICC笑傲湖州的秘诀。

信业ICC铂金旺铺,秉承湖州深厚商贾底蕴,正居湖州正 ,位居红旗路与南街 交汇点。卖一铺少一铺,抢到即赚到!它不惜重金打通地下人行通道,首次贯通湖州 的四个方向的繁华商圈,大幅度活跃市心客流,万千鼎盛人气,辉煌“钱”景一览无余。臻稀旺铺铸就财富传奇!

信业ICC铂金旺铺,坐镇湖州心,汇聚近300万消费大军来往周边吃喝玩乐,吸睛旺铺一揽八方人潮,网罗万象财富。每天可带来数万人流,聚集总共近300万消费人群,人气一开,钱潮滚滚来。有人气当然会有财气,巨量消费力 让您的客户成群,日进斗金!火爆商家联盟加入,信业ICC,汇聚中、日、韩等 美食,24繁华不落幕,特色风情美食街恭临品鉴!

信业ICC铂金旺铺,稀缺型产品才是王道, 产权是保障。头牌旺铺,湖州城难以复制的负一层财富通道,“首”层开放式街铺设计,铺铺直面 消费大军。每一铺拥有产权证,自营、转租、等,全在掌控之中!稀有地段+商圈环绕+磅礴客流+人气业态……真正坐地 的保赚买卖!观凤、浙北、爱山租金水涨船高,更是一铺难求!

众多 构成了“信业ICC”的独特资质:低门槛、高回报、风险小, 信业ICC临街旺铺,静等财富 ,“钱”景不可限量!超高回报,错过再等20年!

商:广东信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开发商:湖州创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红旗路与南街交汇处

售楼处地址:项目现场

建筑设计: G+H嘉和事务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