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铺就买地王 赚钱先看品牌商

来源:房天下 2016-05-10 12:52:00

[摘要] 作为湖州正中心地王铺位,信业ICC占据主城中心商业价值源点,而一系列潮流业态、创意商家的加盟进驻,更使得旗下首期产权商铺产品备受瞩目!

自4月30日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以来,信业ICC接待中心访客络绎不绝,火爆人气更上一层楼!作为湖州正中心地王铺位,信业ICC占据主城中心商业价值源点,而一系列潮流业态、创意商家的加盟进驻,更使得旗下首期产权商铺产品备受瞩目!当然,在商业地产领域风云近23年的信业地产集团,实力品牌卓信物管,更极大增强了市场投资信心。信业ICC10-30㎡四楼掘金旺铺,23万起掘金中心,开启火爆登记。

信业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历经23年创新发展,业务辐射至广州、肇庆、清远、中山等众多区域,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酒店经营、商业管理、物业管理为一体的,拥有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化企业。

多年来,信业地产一直秉持”立业取信,创新生活”的经营理念,以”做精品,创品牌”为己任先后打造了美心花园、美心•翠拥华庭、美心•翡翠明庭、尚东尚筑、信业珀丽湾、尚城国际、郡城、君御酒店、尚都汇等众多精品项目,为市场提供无数个置业增值、投资创富机会,受到大批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信业地产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同时不断追求卓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自我创新,吸取国内外一线商业发展理念,前瞻性设计,打造出一座座城市商业坐标!湖州中心信业ICC,超现代华丽设计,“揽幕现塔”立面璀璨全城。项目融入一系列环保绿色科技,同时置入多种景观、打造空中天吧、花园餐厅与大型地下广场等,先进规划设计,让每一间商铺产品都具备更多价值。

此外,信业集团旗下自有团队卓新商管,采取统一定位、规划、招商、运营、物管,全程保障物业产品价值与商家投资经营。购买信业ICC产权熟铺,不必担心品牌招商,不必担心后期管理,一次明智投资,即可代代坐享旺铺生金。

信业ICC创意智慧商业中心,产权熟铺已正式面市。四楼掘金旺铺,10-30㎡小巧面积,可自由组合,适合中小型餐饮品牌商家进驻。总价23万起,掘金湖州正中心,抢滩百年旺铺,全城火爆登记中……

投资商:广东信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开发商:湖州创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宾接待中心:新浙北购物中心A大门一楼

项目地址:红旗路与南街交汇处

全案推广:凡泽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