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好声音湖州发布会暨祥生悦山湖 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6-03-23 09:36:00

[摘要] 3月22日,“中国好声音,祥生好洋房”——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赛湖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祥生悦山湖 活动在东吴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落下帷幕!

3月22日,“中国好声音,祥生好洋房”——2016《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赛湖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祥生悦山湖 活动在东吴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落下帷幕!当天,祥生集团领导、祥生悦山湖领导及浙江经视主持人王森共襄盛举,见证了祥生悦山湖的正式盛大亮相。2016《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湖州赛区正式启动、祥生房产领导精妙解析了当下的楼市、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存一万抵三万的 活动,令在场 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祥生悦山湖活动现场

祥生礼遇湖州,开启新篇章

祥生精耕房产32年,历经18个城市,精筑50个楼盘,祥生的品牌影响力和品质口碑已深入人心。作为2016年祥生房产在湖州的扛鼎力作,祥生悦山湖融合两大珍稀湿地公园和繁华配套,以城市微度假社区之姿,倾献湖州城市私家半岛。至此,祥生房产成功进驻浙江又一城市的战略布局,翻开了崭新的发展篇章。


活动现场签到

祥生仁皇山壹号作品,不负湖州

活动伊始,湖州祥生置业总经理吴国坚吴总做了开场致辞。而后祥生房产崔 崔总、曹建军曹总分别对祥生房产发展史、社区规划、户型解析及 政策做了全方位的解析。祥生悦山湖无论是区域板块、生活配套,还是产品设计,其各项优越价值令在场贵宾惊叹不已。相信祥生悦山湖必定带来好的居住体验,也势将影响湖州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成为里程碑式的作品。


祥生置业总经理吴总致辞


祥生房产崔总介绍祥生房产品牌


祥生房产曹总介绍一期户型及 政策

“森”度对话祥生悦山湖文化沙龙

来自浙江经视的专业地产评论员王森老师,上台主持文化沙龙环节。他就祥生房产与“中国好声音”品牌强强联手的意义、祥生房产的品牌战略计划,以及当下的楼市环境,与祥生房产领导作了详尽的分析。现场观众无不受益,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森”度对话祥生悦山湖

2016《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湖州赛区正式启动

活动中,祥生集团代表、湖州祥生置业代表、《中国好声音》活动方代表共同宣布2016“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湖州赛区正式启动!2016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将突破以往好声音的格局,在赛制、视觉、乃至节目主旨等方面做出突破性的改变,大的亮点莫过于城市海选赛的设置。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将通过城市海选终进入到《中国好声音》的试音会,也就是说海选是选手 的晋升通道。


好声音湖州赛区启动仪式

开启圆梦计划,存一抵三 启动

在活动其间,抽取了幸福奖、白银梦想奖等奖项,让现场的来宾得到了意外惊喜,同时还有“抢”游戏,让每位客户满载而归。活动后,祥生悦山湖 正式开启,存一万抵三万,钜惠全城。到访来宾纷纷为活动设置及祥生悦山湖产品点赞,期待祥生悦山湖为湖州带来高品质改变,引领仁皇山区半岛生活。


现场幸运奖获得者合影


白银梦想大奖获得者合影

项目链接:

祥生悦山湖,地处湖州仁皇山新区福地,逶迤绮丽的水系三面环绕,临湖而生,与山相融,更拥揽南太湖与长田漾两大湿地公园,不可复制的生态环境非亲临无以感受。同时,旁边有万众期待的奥体 正待建成,与爱山 仁北校区仅一路之隔。种种利好已显现,祥生悦山湖的价值将越来越珍贵。


祥生悦山湖沿河透视图

幸福专线:400-890-0000转820441

项目地址:湖州市爱山 仁北校区东侧100米

城市展厅地址:湖州市南街与连家巷路交叉口加利广场一楼(银泰城东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