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中国好声音》湖州赛区品牌发布会即将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6-03-21 09:41:00

[摘要] 3月22日,2016《中国好声音》湖州赛区品牌发布会即将盛情开启。

打造完美家、助力幸福生活。3月22日,祥生悦山湖一期 启动暨2016《中国好声音》湖州赛区品牌发布会即将盛情开启。这将会是一场关于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发布会现场将会有项目价值阐述、产品解析、 活动、《中国好声音》湖州赛区启动仪式、文化沙龙等活动环节,精彩纷呈。而当天到场的你,或将有幸与《浙江经视》电视台的主持人王森先生同台,还能参与《百万圆梦计划》的“白银梦想” ,实现你一个梦寐以求的梦想。

可能湖州人或新湖州人对祥生房产还有点陌生,这次携32万方城市微度假社区强势而来的祥生房产,已有32年历程,走过了18个城市,建筑了48个楼盘。如果这几个数字你听了没有什么概念,那么你或许于2015年惊鸿一瞥过这样的新闻:祥生房产迅速在杭州、诸暨、湖州、舟山等城市连续拿下8个地块,如今它幸会湖州,将以一座城市私家半岛——悦山湖,让湖州人的生活,更幸福!

可能你一直在向往一种洋房生活,有好的环境、好的空气、好的配套,出行要方便,离 要 ,好周边还有大的市政设施……其实,实现这样的生活并不难,祥生悦山湖带着幸福之音而来,这些要求都将能满足你。它择址仁皇山传统 生活板块,双湿地公园环绕,三面环湖,一面花海。32万方城市私家半岛生活,不仅让你有好风景,更让居住环境提升好几个档次。另外,隔湖相望奥体 ,于自家阳台上就能观赏亚运会的精彩赛事。还有,家门口就有爱山 ,周边五中、湖中等各大名校环伺,不用再愁孩子的 规划。

可能你还在寻觅一款让人心仪的户型,既要满足你对未来生活的想象,还要合你的口味。没错,户型布局乃买房选择之重,一个好的户型,不仅能让你有一个好的居家心情,更能帮你避免许多的空间浪费。祥生悦山湖一期推出的95-140㎡岛居洋房,户户南北通透,多开间朝南,种种利好能挑战湖州的户型之王。

可能你还需要一个贴心的管家。是的,一个好的房子,肯定需要一个好的物业公司来匹配。祥生・悦山湖聘请祥生旗下物业——祥生物业,来贴心呵护未来的业主。这个于2015年荣获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的物业管理公司,有着独创的“幸福派3+1”生活服务体系,涵盖了幸福童年、幸福生活、幸福颐年、云端CLUB等,针对不同年龄的不同所需,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未来,一切关于幸福生活的画面,将会持续围绕着你。

可能你还在犹豫,因为买房是一生中大事。当我们还在为城市拥堵、城市污染、狭小的户型空间苦恼时,满眼都是绿色、离尘不离城的祥生悦山湖实景图,犹如柔软的暖风,轻拂着你的情绪,让你震憾,让你向往,让你暗定信念,要住在这里的信念。

所幸,这样的生活已近在眼前。3月22日,好声音品牌发布会暨悦山湖一期洋房 启动,还有 献给的湖州人的《百万圆梦计划》也在持续进行中。届时,祥生悦山湖还将会以《中国好声音》冠名方的身份亮相,《中国好声音》湖州赛区海选也将同步开启,祥生悦山湖将与你一同近距离聆赏中国未来明星的诞生!

幸福专线:400-890-0000转820441

项目地址:湖州市爱山 仁北校区东侧100米

城市展厅地址:湖州市南街与连家巷路交叉口加利广场一楼(银泰城东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