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骏明国际93㎡可变3房 解读5.8米LOFT可变空间

来源:房天下 2012-01-04 14:33:00

[摘要] 除了地段,买房者 为关注的就是户型设计。

除了地段,买房者 为关注的就是户型设计。

分析师认为,对于刚需青年来讲,购买loft空间,购房者至少可以得到三方面的实惠:首先,可以获得更多的使用空间。这对于想拥有较大居住空间,但经济条件又有限的购房者来说,吸引力较大;其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时尚的可变空间,过小型墅式生活; 后一点是:节省费用。后期物管费、维修基金、契税等都按建筑面积收取。

骏明国际,打破设计僵局,以5.8米层高,为市场定做83——95方的loft户型。市场上的普通公寓的户型也满足不了时尚年轻一族了。因此对建筑设计师来说,户型设计是一个思想上的痛苦过程。但随着湖州市场开发过程的提速, 的开发商都将追求户型上的突破,以给客户 的室内居住环境。loft户型既要强调居家的实用要求,又要考虑面积的合理分配和住宅的个性化与独特性。设计的过程并非一蹴而就,骏明国际5.8米loft在户型设计上可谓精耕细作,让居住品质突破无限可能。

下面以建筑面积约93m2 户型C为解读范本。

C户型虽为小户型,但经过恒美室内设计,5.8米层高恰到好处双层三房,起居室上空可进行分隔,开辟一卧室及儿童天地,亦可二个卧室,这是一个创意空间,只要是你的地盘,怎么设计都可以!大尺度客厅外连露台,气派舒适,营造悠然生活;楼下独立餐厅, 厨房、阔绰客厅,彰显主人非凡身份,生活功能十分完备。在装修风格上提倡简约,现代,强烈的现代感,时尚生活的 享受,个性和创造力的强烈表现,色彩的点缀 空间明亮舒畅

同时兼具品位与趣味色调的搭配,家俱的样式及摆式,都呈现出温馨大气,媲美墅式空间,舒适之中体现尊贵。

当然,消费者也可以以自己的要求自行改造,居住功能和品质更符合自身需求,极大程度满足现在的消费者对居住的更高要求。

骏明国际5.8米LOFT锋尚社区即将首次亮相,开盘更以理性定价,明码标价,按揭折后价8033元/方起,现已火热预定中,敬请典藏!

预约专线:(0572)2710999 2710666

展示 :内环东路清远路口(湖州四中西北侧)

开发商:湖州骏豪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湖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全案顾问:凡泽机构

本广告 图片及文字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 批复为准, 终解释权归骏豪置业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浔区
      • 吴兴区
      • 德清县
      • 长兴县
      • 安吉县
      • 湖州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